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靠20萬滾出4千萬! 洗車工揭密3投資心法

洗車工靠20萬滾出4千萬! 揭密3投資心法

洗車工靠20萬滾出4千萬! 揭密3投資心法

內閣總辭帶給股市不確定變數,讓台股連兩天走跌,小股民一片哀號,不過還是有人能穩賺獲利,34歲的羅詠樂,17歲拿出20萬積蓄買股,累積超過4千萬資金,當年的洗車工,如今以投資為主業,讓六年級生年紀輕輕累積8位數身價,他的投資心法是什麼,一起來看。

一雙眼睛緊盯四台操盤電腦,很難猜到他是平民股神,34歲的羅詠樂高職夜校畢業,17歲拿20萬買股滾出超過4千萬身價,當年只是洗車打工族,投資達人羅詠樂:「那陣子剛好是冬天,都遇到寒流,每次手都很冰,一整天下來手都是凍僵了」。

靠自學研究出長期買股心法,先從基本面下手,季EPS兩元以上個股股本偏小,股價低於百元象徵有上衝潛力。羅詠樂:「股本小的股票發動比較容易,因為籌碼容易集中,季EPS如果又不錯,那他股價可能會有非常可觀的數字。」有量才有價,羅詠樂透露最好找成交熱門股,還得觀察,三大法人持續進場。羅詠樂:「譬如說三大法人持續買進才知道是不是在低檔,他有持續增加自己的籌碼」。

最後一大絕招,基本面配合技術線型,像是股價突破年線代表個股有一波漲幅,只要沒有跌破季線,財報持續成長,續抱沒有問題。羅詠樂:「他站上年線以後我可以沿路抱他,即使他回跌,最後一定在季線這邊要考慮先出場。」股海浮沉17年,只是年輕時的羅詠樂也曾經聽信名嘴老師慘衰一跤,認賠出場,沒有亮眼學歷不信明牌、設定停損讓六年級生年紀輕輕以投資為主業累積8位數身價。

靠20萬滾出4千萬! 洗車工揭密3投資心法
http://amoney-go.blogspot.tw/2014/12/200000-to-4-ten-million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] 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週熱門文章